【周黄】生日礼物

*一篇短小狗血混乱的生贺,食用愉快

*查了一下还在夏休期?不管QAQ

*因为明天有事提前发,黄少生日快乐!



看清楚眼前快递箱里的东西后,黄少天不得不承认他有点小失落。


今天是他的生日,也是他和周泽楷在一起后的第一个生日。可是因为都要加紧训练为下个赛季作准备,他们都无法抽空去对方的城市一起庆祝。于是,周泽楷便把生日礼物寄过来了。


看到这个大大的箱子时,黄少天还在想,周泽楷该不会把自己藏到箱子里了吧,难怪今天景熙他们神神秘秘的,瀚文那小子还一见他就跑。可打开箱子后,他看到的只是一片毛绒绒——是一个大大的玩偶。他又不死心地在背上摸了摸按了按——好吧没拉链没硬物,就是一个普通的企鹅玩偶。


他有些费劲地把玩偶抱了出来——一个夜雨声烦造型的企鹅?大概是周泽楷专门找人设计定制的吧。嗯软软的,抱着枕着一定很舒服。它脖子上还挂着一张贺卡,黄少天小心翼翼地取了下来,上面写着“想你 陪你 生日快乐”,还有一个企鹅的简笔画。又被枪王大大在心上开了一枪,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脸一定红透了,他的恋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他马上拿出手机,给恋人发了语音:“没想到一大早就收到你的礼物啦!这公仔你在哪定做的怎么这么可爱!你是不是自己还偷偷做了很多个?记得告诉我我也要给队长他们做一些!跟你说啊,今天景熙郑轩他们都神神秘秘的,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你说他们对我这个寿星是不是很过分!不说了我还得把这个比瀚文还大的公仔抱回去,还好你没按你的身高定制哈哈,晚上记得视频啊!”


在把玩偶抱回房间后,他打开了手机,此时周泽楷已经回复了:


“[乖巧]”

“嗯,不多”

“晚点告诉你”

“(⁄ ⁄•⁄ω⁄•⁄ ⁄)”

“等你”

“我去训练了|・ω・`)”


之后周泽楷一直没有和他发消息,大概是训练非常忙吧。




到了晚饭时间,蓝雨众人为他举行了生日宴。“诶我们先拍张照吧?”“噢,单反在我那里呢,我回去拿吧。”黄少天正要起身回房间,却被徐景熙拉住了,“诶黄少,我去帮你拿吧。”说罢便起身往外走去。


“不用不用!我去就行了。”黄少天连忙阻止,他可一点都不想让别人看到企鹅的剑上靴中披风下铠甲里全都是夜雨声烦,这对某剑圣来说实在太羞耻了。


“少天,就让他去吧,今天你生日哦。”喻文州也拉住他。刚坐下来的他又马上起身,“你知道在哪吗?”


“知道!”已经出了门的徐景熙应了一声。


徐景熙很快就回来了,生日派对也开始了。在正经的生日歌声中,黄少天满心期待地许下愿望,他希望和身边可靠可爱的队友们拿下总冠军,希望以后的每一个生日都能和周泽楷一起过,希望食堂没有秋葵这种可怕万恶的食物,希望选手们排着队找他pk……生日歌毕,在欢呼声中他吹灭了蜡烛。灯被打开,双眼还没能完全适应光明,他却重新陷入了黑暗——


“哈哈哈黄少你中弹了!”


卧槽他们还买了喷射奶油???这就是他们神神秘秘的原因???这些人真是太过分了!


“卢瀚文你居然把我教你的用在我身上!看招看招!”

“靠奶不是好欺负的啊!”

“念气罩!”

“我还流氓板砖呢!”

“压力山大……啊!……我GG……”

“啊啊啊啊队长我错了!”

“怎么能扔完就跑呢?”

……


生日趴没多久就结束了,毕竟训练期间不能玩太疯,队友们也体谅他要和恋人你侬我侬的心情,坚决不让他打扫战场。在回房间的路上,黄少天想着要赶紧和周泽楷视频,不自觉地加快了脚步。他拉开房间门,却感觉到一阵清凉,大概是景熙帮他开了空调吧。他走进去,正准备脱下沾满奶油的上衣去洗个清清爽爽的澡,却注意到企鹅和包围企鹅的夜雨声烦们被人从床上挪到了地上。转头一看,坐在床上的,正是他心心念念的人。


他的恋人就这样坐在他的床上,微笑着静静地凝望着他,双眸中若有群星闪烁。


他那把上衣拉至肋骨处的双臂定住了,所有的信息霎时间涌入他的大脑炸成一片烟花。他,最擅长垃圾话连说三位数字数不带喘的话痨黄少天,此时一个字也说不出来。许久,他把手放下,走过去坐在床边,“你知道吗?我看到那个大箱子的时候,还以为你藏在里面。可你现在真的在这里了。”


“嗯。”就像这燥热夏夜的凉风,恋人简简单单的一个字便抚平了他所有焦灼的想念。周泽楷凑过来抱住他,心脏有力地跳动着,好闻的洗衣液味道包围着他,温热的气息撩拨着他的耳廓。


“爱你。”


评论(3)
热度(45)
© 青瞳 / Powered by LOFTER